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再创佳绩

12月23日,2020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评选工作在安徽工程大学圆满结束,我院报送的参赛作品共有42件,其中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

获奖作品中,由丁文倩等同学创作的动画类作品《一路稻香》(指导教师:徐玉婷、舒鹏飞)、徐佳嘉等同学创作的插画类作品《传统肚兜》(指导教师:舒鹏飞、徐玉婷)、陈缘等同学创作的新媒体动漫类作品《短视频的发展史》(指导教师:徐玉婷、舒鹏飞)、杨阳等同学创作的游戏美术类作品《梦游金钗》(指导教师:徐玉婷、舒鹏飞)荣获一等奖,同时徐玉婷和舒鹏飞两位指导教师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赛事,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赛,成效显著,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通过比赛充分开拓了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影视动漫创作兴趣,提升了实战制作能力,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认真钻研的精神,为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2020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大赛共收到省内高校报送的动画类、漫画/插画类、新媒体动漫类、游戏美术类等有效参评作品2814项,参与本次比赛的高校达67所,覆盖了全省的大部分开设设计类专业高校。



附省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