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电视专题片》课程展

12月24日—27日,《电视专题片创作》课程作品展在博物楼前举行,该展是广编专业教师刘贵梅教授的课程作业汇报展。是由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班级主办,荧石工作室承办。

1AE06

本次作业汇报共收到学生纪录片作品60余部,参展作品海报20幅。此次作品展出类型多样,大体分为九大类,分别为:弘扬传统技艺、传统精神文化和传统流派文化、关注社会焦点话题和特殊群体、展现社会生活风貌以及弘扬地域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和中华饮食文化。学生们用真实的镜头和对生活的热情创作出了这些作品,在记录生活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学生们用心制作的作品海报,吸引了来自其他专业的学生驻足观看。欣赏这些海报,使他们对纪录片作品充满了好奇。

本次课程作品汇报展,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作欲望,促进了实践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学生们展示自我,锻炼实践能力提供了施展的舞台;在增强专业能力、发现生活美好的同时,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