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实验教学场所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5月19日,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效遏制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学院实验教学环境整洁、安全。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实验教学场所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15566


清扫整理过程中心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本着“保持区域整洁,不留卫生死角,清理废弃物品”的打扫原则,对实验室、办公室等各单元进行全面彻底清扫。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挥洒汗水,改进了实验教学环境杂乱、物品堆放的现状,进一步改善了学生开展实验环境。

                                       

15D64



  通过本次开展大清扫活动,有效的凝聚了中心工作人员的力量,增强了教师的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降低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为疫情防控打造良好卫生基础,为实验教学做好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