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9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12月21日,2019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评审工作在安徽师范大学圆满结束,我院报送的14项作品,荣获艺术类别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耿鹏翔同学拍摄的作品《城市之影》(指导教师:姜余璐)荣获二等奖;吴瑞同学拍摄的作品《归潮》(指导教师:刘威)、章涵同学拍摄的作品《天空》(指导教师:王家成)荣获三等奖。

2019安徽省大学生摄影作品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美术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协办。本届大赛受到全省各大高校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全省51所高校2000余件作品。通过专家评委的初评、复评、终评多轮遴选,共评选出本次大赛拟入展作品120件(其中纪实类60件,艺术类6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