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召开期末实验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为及时梳理总结本学期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提前谋划下学期实验教学管理工作,6月21日下午,实验中心在新媒体创客工作室召开了期末实验室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朱德权主持,全体实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德权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布置了期末实验室、工作室及实验中心的实践教学材料的收集与归档任务,明确任务详细内容与责任人;其次,强调了工作室运行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敦促工作室负责人在期初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要开展总结与反思;再次,朱德权对我院目前正在进行的第十一届大广赛参赛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购置的演播室设备安置等事宜进行了部署,同时也布置了期末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我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实验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期末实验教学和管理工作明晰了目标与要求,为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