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文传院召开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实训设备采购项目论证会

5月16日下午,我院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实训设备采购项目论证会在新媒体创客工作室召开。

此次论证会由教务处召集,专家论证组由安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马俊院长、安庆师大实验中心文继奎主任、池州广播电视台技术部桂良付主任、我院高祥华副院长、院现教中心鲁和杰主任等5人组成。教务处许卫兵副处长、实践教学科王国瑞、实验中心朱德权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论证会。

首先,许卫兵对本次项目论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论证工作要求进行了必要的说明;随后,朱德权从项目背景、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专家组根据论证报告,从采购的必要性、购置的可行性、需求的合理性、设备的科学性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论证。经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建设确有必要、设备购置可行、采购时间节点与数量合理、设备预算科学,本项目的执行将有利于提高文传学院整体教学水平,能更好地满足实验、实训需要,也有利于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同时专家组也建议专业设备采购要适当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广编专业的设备应分基础、通用、专用几个等次进行采购。

会后,实验中心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上报项目的详细设备清单给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以保证实验教学设备项目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