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开放实训室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环境 >> 开放实训室 >> 正文

新媒体创客工作室

“创客”实验室是一个具有工作室功能的开放实验平台,是将创意转变为现实的地方。我院以省级新媒体创客实验室项目建设为依托,本着培养学生“创客”精神、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方便学生进行创意交流、设计制作、资源和知识共享,申请整建“创客”实验室,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轻松自由的环境来实现他们的创意思想。

在数字化学习的背景下,新技术的应用对教育理念、教育方式、教育的手段带来了极大冲击,未来教育与技术的融合必将越来越紧密。作为以校园为基础的普通高校,对数字化学习的模式研究和网络资源建设投入较大人力物力,同时应更加重视对现有包括教室在内的实体环境和设施的建设。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突出特色”的教学理念,推行“特色人才培养计划”,积极探索教育环境和教育技术上的变革,在学习空间的布局上进行灵活设计,在技术应用上突出开放性、智能性和集成化,为学生营造注重创意和创新的、面向体验的、智慧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