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开放实训室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环境 >> 开放实训室 >> 正文

荧石工作室

荧石工作室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进行专业素质培养的实践平台,同时还是锻炼个人综合素质的学生团体,是有助于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最佳舞台。

荧石工作室根据自身特点,采取“一人两角”运行模式,即每位成员除了承担常规部门工作,还作为组员以分组的形式参与节目部工作。部门包括总编室、节目部、网络部、专题部、影视部五个部门,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团结进取。

总编室作为工作室高效活动的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工作室内的工作协调、设备管理、以及每期节目的制作、包装及合成工作等。

节目部承担《看校园》栏目的制作任务。每两人分为一个新闻小组,分别担任摄像及编辑,承担工作室每期节目的采、编工作。

网络部负责工作室的新媒体平台的维护任务,包括网站及微博的运维等工作,节目网络上传等任务,树立荧石工作室的整体形象。

专题部承担负责工作室《戏说人生》以及《网罗天下》两个栏目的策划和制作。

影视部负责策划、组织相关专题片、微电影等的制作。

新浪微博:荧石工作室

微信公众号:荧石网

荧石网网站:http://www.czutv.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