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实验教学场所卫生安全检查

12月30日下午,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冬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校保字〔2020〕12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实验教学环境的安全工作,由实验中心主任朱德权组织对各机房、实验室、工作室等实验教学环境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工作室及机房内的设备及设施能按相关安全要求合理放置,注意用电安全,实验室干净整洁,实验室环境基本良好。但也有部分实验室存在桌椅摆放不整齐、地面清洁工作不到位等问题,朱德权主任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实验教学场所的卫生,共同创建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与工作环境。另外,少数实验室存在地面地板塌陷等问题,对师生的安全造成隐患,朱德权主任针对存在问题的实验室,提出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尽快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卫生安全检查,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全面加强实验室卫生和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为我院师生营造和谐安全的实验教学环境。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