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中再创佳绩

2019年7月7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工作在安徽建筑大学艺术馆圆满结束,我院报送的作品获一等奖29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136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教育部认定的A类赛事,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03所高校参加,作品数量超过40万组,参与人数超过100万人次。本届安徽赛区评审会首次采用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校际联合承办的方式。共收到来自安徽省内74所高校,提交作品数量25594组,经过认真细致核对最终有效数为11795组,其中平面类7390组,视频类1322组,动画类431组,互动类217组,广播类817组,策划类224组,文案类1394组。参加学生近13万多人,指导教师1117人。经过两天的紧张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68组,二等奖536组,三等奖1244组。安徽赛区共选出2048组作品报送全国总赛区,参与全国总评审。本次评审工作分为策划文案互动组、视频组、广播动画组和平面组,中国人民大学倪宁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张翔教授、沈阳工业大学王韶春教授、深圳大学胡莹教授分别担任组长,21位学界、业界的资深专家担任评委。

本届大广赛,在学校及二级学院领导重视下,师生参赛热情高涨,作品数量与去年相比大幅增加。同学们以大广赛为契机,认真备战、踊跃参赛,在作品中尽展创意与才华,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弘扬了大学生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停滞的精神。接下来,我院所有等级奖作品将继续与其他各省获奖作品一同接受全国总赛区更严格地评审,角逐国家级大奖。预祝我院参赛作品在全国总评选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