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条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制度 >> 管理条例 >> 正文

三维动画实验室使用管理细则

一、本实验室承担按教学大纲和实验教学计划规定的相关课程和所批准的专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超范围使用须经实验中心批准。

二、使用者不得利用本实验室设备进行商业活动、不得进行与教学及本专业无关的其他活动和行为。违者以私自侵占公共资源予以校纪处分。

三、学生必须穿着鞋套进入实验室,随身包、袋按指定位置放置,除书籍、笔记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得带入实验室内部,更不允许在实验室内吃任何食物和饮料,严禁吸烟。

四、学生上机操作一定要在教师指导下进行,上机者未经许可不得随便动用实验室内的其它机器和设备。严格操作规程,非正常损坏设备要照章赔偿。

五、上机者必须爱护实验室内所有设备,实验时发现计算机软、硬件故障必须立即报告实验室管理人员,由管理人员明确原因后处理,上机者不得自行拔、插电脑网线和任何器件,不得更改机器内软、硬件设置,违者造成损失照价赔偿,并予以罚款,如因学习需要安装软件可向实验室管理人员登记,由实验室管理人员统一安装。

六、上机者必须保持机房整洁干净,不得吃任何食物,不可随意涂画或乱抛纸屑、杂物,并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影响他人。

七、所有上机人员均有责任和义务创造和维护计算机机房良好 的学习气氛,整洁、安静的上机环境。服从老师的管理与上机安排,禁止网上在线游戏、看电影、聊天。

八、上机者必须遵守国家法令、法规,不得利用计算机泄露国家机密,不得利用计算机传播反动、黄色言论,不允许浏览反动和色情网页,如有违反将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令处置。

九、实验完毕后,整理耳机、键盘、鼠标、桌椅,关闭计算机电源,带走个人物品及废弃物。

十、建立实验室运行记录本,教师及学生使用设备必须按日如实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