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得第十届“大广赛”安徽赛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4月27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安徽赛区赛事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会议颁发了2018年第十届“大广赛”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院教师刘贵梅、张媛媛、谢磊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刘贵梅还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自2005年创办以来,大广赛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院校及参加比赛师生最多,参赛作品水准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十届大广赛有来自全国29个赛区1449所高校的25万余组(近50万件)作品参加了赛事评比;安徽赛区共收到各类作品9000余组,并在全国决赛中获得两百余个奖项,赛区成绩在全国29个赛区中名列第三,创历史新高。在启动仪式上,大广赛安徽赛区组委会对2018年第十届大广赛安徽区赛进行了总结。

颁奖仪式后,部分赛事选题相关企业现场详细解释了2019年参赛选题策略单,帮助指导教师分解选题。组织方还邀请多位在广告学界、业界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省内资深媒体人、赛区评委、优秀指导教师,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数百位指导教师一起分享交流赛事指导经验,探索当今广告设计新动向及广告专业教学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