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文传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实训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大广赛指导教师培训分享会

4月10日下午,文传学院在博物北楼创客工作室召开“大广赛”指导教师培训分享会,广告学专业教师张媛媛分享了参加第十一届大广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学习心得,副院长高祥华及各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媛媛首先就此次培训的六个专题进行了介绍,增进我院指导教师对本次大广赛主题的了解;其次张老师通过对 “大广赛”获奖作品的分析,阐述各案例的创意点,为教师更好指导学生完善参赛作品,拓展作品的创意空间,提升作品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再次张老师从参赛作品的文案策划到视觉表现、从静态到动态、从广播到H5动画等,与参会教师们分享着本次大广赛各主题不同形式作品的特点。

本次分享会的召开,对于各学科竞赛指导教师深刻理解第十一届“大广赛”的选题内涵,把握各选题方向,深刻领会各选题的创意要旨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各教师指导学生按选题要求产生高质量的参赛作品提供了帮助,也有效推进我院学科竞赛团队的建设与发展。